19名科技工作者荣获2023年三亚市“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

时间:2023-05-31 10:26

内容来源: 三亚日报

字体大小:【

文件状态:有效

三亚日报讯(记者 陈超全)记者近日从市科协获悉,市委宣传部、市科工信局、市科协联合开展2023年三亚市“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工作,经过对候选者科研成果、先进事迹等条件的综合考量,最终遴选出19名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获2023年三亚市“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其中,海南微星遥感技术应用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腾、三亚市热带农业科学研究院院长孔祥义同时拟获2023年海南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

19名2023年三亚市“最美科技工作者”中,有教书育人的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副教授万武波、三亚市第九小学教师何声尧,有守护人民生命健康的三亚市中医院副主任医师肖育志、三亚市妇幼保健院主任医师于英,也有专注科研成果转化的海南精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代小勇、海南微星遥感技术应用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腾……他们立足本职,深入钻研,在自己的岗位上绽放出最美的“科技之光”。

三亚将继续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坚持“四个面向”,学习“最美”、争当“最美”,为加快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稿件

相关推荐

投资洽谈

三亚市投资促进局实行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负责统筹执行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做好招商引资企业和项目服务保障;负责境内外招商联络处与招商平台的组建和管理工作;负责牵头组织全市性重大投资促进活动;统筹全市招商引资推介和新闻宣传... 【更多】

联系我们

全球投资服务热线:4009-520-520

邮箱:sytcj2020@163.com

传真:0898-88658173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360-1号阳光金融广场22层

微博扫码关注

公众号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