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势科博会 海南自贸港重点产业园区专场招商推介会在京召开

时间:2023-05-26 09:42

内容来源: 南海网

字体大小:【

文件状态:有效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25日消息(记者 任桐 实习生 孔栋轩)5月25日至30日,2023中关村论坛—第二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科博会”)在北京召开。

借势科博会平台,5月25日下午,海南省科学技术厅联合三亚崖州湾科技城、海口江东新区、海口复兴城产业园,共同举办2023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海南自贸港重点产业园区专场招商推介会,共吸引全国超70家科创企业、近150人参加。

5月25日下午,海南省科学技术厅联合自贸港重点产业园区共同举办2023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海南自贸港重点产业园区专场招商推介会。承办方供图

近年来,海南重点园区产业化、产业集群化成效明显,2022年海南自贸港13个重点园区累计完成投资1261.5亿元,成为海南经济发展的核心力量。海南正在充分发挥温度、深度、纬度优势,聚力推进南繁、深海、航天等“陆海空”三大领域科技创新,建起了“1+2+5”国家级科创平台,全社会研发投入增长近五成、增速连续3年保持全国前二名。

海南省科技厅副厅长王敏出席推介会。承办方供图

会上,省科技厅相关负责人向与会嘉宾推介海南自贸港并表示,此次推介会不仅是海南与国内外企业携手合作搭建的又一重要平台,更是海南“抢招商”的又一项重要举措。并诚挚邀请国内外投资者和企业家来海南自贸港创业兴业,拥抱发展机遇,共享政策红利,以更好的合作谋求互利共赢,共创美好新时代。

三亚崖州湾科技城、海口江东新区、海口复兴城互联网信息产业园三大园区代表进行推介。承办方供图

此外,三亚崖州湾科技城、海口江东新区、海口复兴城互联网信息产业园三大园区代表分别介绍了自身园区规划、园区政策、园区服务等方面内容,让与会嘉宾详细了解海南科创园区的情况,并诚邀企业、机构代表到海南考察交流、投资兴业。

作为本次推介会的承办方,国家技术转移海南中心运营单位——通用技术集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明发言表示,作为全国第12家国家级技术转移中心,国家技术转移海南中心将致力把海南中心建设好、运营好。诚挚邀请各科技领域与海南中心开展深度合作,携手共进共赢,实现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合力构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技术转移领域生态圈。

会上举行签约仪式。承办方供图

当天的活动中,中关村全时空安全文教产业应急创新联盟、蔚蓝时代技术公司、北京联赢博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卓越学苑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与国家技术转移海南中心进行现场签约,各方将凭借各自领域优势资源,在相关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携手共进共赢。

本次推介会由国家技术转移海南中心承办,中国技术交易所、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协办。

相关稿件

相关推荐

投资洽谈

三亚市投资促进局实行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负责统筹执行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做好招商引资企业和项目服务保障;负责境内外招商联络处与招商平台的组建和管理工作;负责牵头组织全市性重大投资促进活动;统筹全市招商引资推介和新闻宣传... 【更多】

联系我们

全球投资服务热线:4009-520-520

邮箱:sytcj2020@163.com

传真:0898-88658173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360-1号阳光金融广场22层

微博扫码关注

公众号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