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旅游盟城推介走进威海

时间:2023-12-18 10:00

内容来源: 三亚日报

字体大小:【

文件状态:有效

三亚日报讯(记者 胡拥军)12月15日,三亚市旅文局、三亚市旅游发展局携手三亚经济圈多家旅游专业协会在山东威海市举行2023“山海互联 共享美好”三亚——威海旅游盟城推介会。推介会旨在从优势互补、产业互通、企业互助、产品互推、游客互送等方面深化两地文化旅游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动两地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

推介会上,三亚市旅游发展局代表向威海市涉旅企业及媒体代表介绍了三亚丰富的文化旅游、免税购物、三亚放心游等产业资源及服务升级,还为威海市民游客准备了专属暖冬度假优惠产品。通过推介使在场嘉宾深入了解海南自贸港建设背景下的新三亚,并就近期举办的第五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三亚马拉松、2023岁末限定·海南三亚草莓音乐节等大型文体赛事活动进行了介绍,嘉宾代表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对三亚的暖冬度假非常向往,计划去三亚实地体验新玩法。

此次活动,众多三亚涉旅企业特别推出了涵盖海景酒店、游艇出海、特色琼菜等威海市民游客的“专属优惠福利”。如:180度无敌海景房套餐、“买一得七”套餐、进口博纳多双动力帆船玩海之旅三小时套餐等超值优惠产品共计近百项,优惠产品有效期持续至2024年3月31日。

针对即将到来的元旦、春节假期,三亚市旅游发展局也策划了一系列旅游营销推广活动,深化“主客共享”理念,营造欢乐的节日气氛。2023岁末限定·海南三亚草莓音乐节将于12月30-31日在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举办,届时将吸引包括威海市民在内的境内外游客共赴三亚,迎接新年。

原标题:

优势互补 产品互推 游客互送

三亚旅游盟城推介走进威海

相关稿件

相关推荐

投资洽谈

三亚市投资促进局实行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负责统筹执行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做好招商引资企业和项目服务保障;负责境内外招商联络处与招商平台的组建和管理工作;负责牵头组织全市性重大投资促进活动;统筹全市招商引资推介和新闻宣传... 【更多】

联系我们

全球投资服务热线:4009-520-520

邮箱:sytcj2020@163.com

传真:0898-88658173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360-1号阳光金融广场22层

微博扫码关注

公众号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