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三亚”精彩亮相海南休博会和旅游美食博览会

时间:2023-12-08 11:16

内容来源: 三亚日报

字体大小:【

文件状态:有效

三亚日报讯(记者 李少云)日前,2023年(第八届)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休博会”)、2023年(第九届)海南国际旅游美食博览会(以下简称“旅游美食博览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三亚市旅游发展局携三亚旅游消费、特色餐饮等相关企业受邀参展,展会现场的三亚城市形象馆受到广泛关注,通过海洋元素与现代美学融合,地域文化与如画风景相映,文旅休闲与特色美食碰撞,构成了异彩纷呈的“无限三亚”。

三亚馆人头攒动。

以“无限三亚”为主题的三亚馆,聚焦三亚休闲旅游、特色美食新业态,展示三亚独具特色的热带风情和旅游文化魅力。在为期3天的时间里,共有10余家涉旅企业及文旅精品亮相,向广大市民游客展示三亚热情、浪漫、多元的城市形象和文旅产业发展新成果。

“把大海搬到了展厅里,三亚馆真的太美了!”海口市民张女士在休博会上参观了以“沙滩、海浪”为设计灵感的三亚馆后赞叹道。据悉,为了给市民游客留下深刻印象,三亚市旅游发展局还将“新青年奇趣岛”IP形象搬进展馆,通过五大动物青年形象的现场表演,营造轻松活力的欢乐氛围,吸引游客纷纷驻足。现场还通过休闲旅游VR互动、椰子保龄球、幸运抽奖等环节,让观众深度交互感受三亚的奇趣风情。

在旅游美食博览会,三亚馆人气旺,商家优惠多。自然椰、海角之恋等耳熟能详的商家代表亮相现场,展示三亚餐饮名店风采。美食试吃、精彩演出和游戏互动等环节营造了愉快的美食品鉴氛围,展现出舌尖上的三亚魅力。“甜美无限、海味无限、好吃无限”的主题设计,让“旅游+美食”的完美融合在展馆内得到生动体现。

休博会和旅游美食博览会的成功举办,为境内外旅游企业搭建了合作交流、业务拓展、产品采购的平台,拓宽海南优秀文旅产品销路。三亚抢抓机遇、积极参展,精心打造百余平方米的展区。作为三亚城市文旅新面貌的展示窗口,三亚馆以丰富多彩的展陈和新颖的互动形式,获得由2023年(第八届)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组委会颁发的最佳展台设计奖、最佳人气奖、最佳组织奖共三项荣誉奖项,并以开放包容的姿态和创新立意,让更多人重新认识三亚,深入体验三亚。

三亚市旅游发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休博会和旅游美食博览会汇聚了国内外优质的旅游和美食资源,希望通过这次展示,进一步提升国际旅游胜地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向海内外优质客商发出邀请函,吸引他们实地感受这座城市的无限魅力。三亚也将持续探索更多‘旅游+’模式,通过引进各类知名展会和大型文体赛事活动,推动三亚旅游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

相关推荐

投资洽谈

三亚市投资促进局实行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负责统筹执行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做好招商引资企业和项目服务保障;负责境内外招商联络处与招商平台的组建和管理工作;负责牵头组织全市性重大投资促进活动;统筹全市招商引资推介和新闻宣传... 【更多】

联系我们

全球投资服务热线:4009-520-520

邮箱:sytcj2020@163.com

传真:0898-88658173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360-1号阳光金融广场22层

微博扫码关注

公众号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