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冬日玩海欢乐多

时间:2023-11-29 11:14

内容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大小:【

文件状态:有效

■ 海南日报记者 李艳玫 通讯员 宋晓雨

近日,在三亚湾海月广场附近海域,来自成都的“95后”情侣张茂和李琳坐了一回“海上超跑”,快速而刺激的感受让他们直呼过瘾。“海上超跑”是三亚湾滨海水运动乐园的一款体验项目,好比在海上“开跑车”,吸引着许多年轻人来体验。

游客在三亚湾滨海水运动乐园体验水上项目。图片由三亚湾滨海水运动乐园提供

或漫步沙滩,看滨海美景;或乘风破浪,玩水上项目……连日来,海南日报记者在三亚湾看到,来自五湖四海的中外游客沐浴着温暖阳光,解锁市内玩海的冬日体验。三亚湾是游客来三亚喜欢打卡的海湾,近年来三亚湾在亲海环境品质打造上下大力气,包括修复海岸生态、建设绿地公园、引进高质量的水运动项目等,满足市民游客对运动休闲、休憩娱乐亲海空间的需求。

随着三亚湾各项公共基础设施的完善和三亚湾滨海水运动乐园的开放,三亚湾吸引许多游客前来玩海,由迎接市民游客的“海上会客厅”变为全民畅玩、四季可游的“海上游乐场”。

外籍游客正在滨海水运动乐园体验摩托艇。 图片由三亚湾滨海水运动乐园提供

记者了解到,三亚湾滨海水运动乐园由三亚旅投景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和三亚市天涯区城市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三亚湾缤纷海岸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管理,同时获取了合法的海域使用权和经营权。而水上项目的经营则由知名5A级景区蜈支洲岛旅游区的运营团队负责,通过政府搭建的平台,在海虹广场、海月广场和龙兴海鲜广场三个点位分别引入水上运动产品体系,串联湾区,实现国企、民企资源共享,共同助力湾区滨海旅游提档升级,从而带给大众市内一站式玩海的全新体验。

“明码标价、诚信经营、安全生产、标准化运营和精细化服务是我们经营的准则,让游客在三亚市内就能轻松体验各种水上玩法,畅享水运动乐趣是我们不懈的追求。”蜈支洲岛运营团队现场项目负责人舒凯表示。

据悉,三亚湾接下来将持续完善公共基础设施,吸纳更多滨海旅游和水上运动专业团队的加入,塑造三亚湾滨海风貌,打造成为具有鲜明特色的大众海上旅游目的地。

(海南日报三亚11月28日电)

相关稿件

相关推荐

投资洽谈

三亚市投资促进局实行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负责统筹执行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做好招商引资企业和项目服务保障;负责境内外招商联络处与招商平台的组建和管理工作;负责牵头组织全市性重大投资促进活动;统筹全市招商引资推介和新闻宣传... 【更多】

联系我们

全球投资服务热线:4009-520-520

邮箱:sytcj2020@163.com

传真:0898-88658173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360-1号阳光金融广场22层

微博扫码关注

公众号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