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系列活动(第四场)“中小企业薪酬设计与招聘分享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3-05-12 17:26

内容来源: 三亚互联网信息产业园

字体大小:【

文件状态:有效

5月10日下午,三亚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系列活动(第四场)“中小企业薪酬设计与招聘分享会”在三亚市互联网双创中心成功举办,旨在提升中小企业在人力资源中的薪酬设计能力与拓展招聘渠道及方式方法,活动现场吸引了超过50家中小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参加。

活动现场,海南职业指导行业协会人力资源专委会主任曹宇围绕职级职等与任职资格体系设计、薪酬与人才激励体系设计,为中小企业分享四种常见的职能设计问题、职责分配检验、岗位说明书的编写规范、岗位评价与岗位职级图、任职资格体系、企业薪酬常见问题、薪酬战略选择、4D与4E薪酬设计模型解析与人才激励体系等内容。

针对中小企业比较关心的招聘问题,海南省职业指导行业协会会长林遍地围绕中小企业招聘常见的痛点问题,深入浅出的分析问题发生的原因与应对策略,解析中小企业招聘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为中小企业招聘方式与方法提供思路与方案,提升中小企业招聘效率。

据介绍,三亚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系列活动是三亚市优化中小企业发展环境服务项目之一,主要面向全市中小企业,联合各职能部门、各公共服务机构,开展中小企业公共服务进校园、进园区活动,进一步提升三亚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力度,帮助中小企业提升发展能力。内容涵盖政策宣贯、创业辅导、经营管理培训、数字化转型赋能培训、市场拓展培训等。今年内还将开展13场三亚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由三亚市科技工业信息化局主办,科投集团·三亚市慧创互联网信息产业基地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相关稿件

相关推荐

投资洽谈

三亚市投资促进局实行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负责统筹执行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做好招商引资企业和项目服务保障;负责境内外招商联络处与招商平台的组建和管理工作;负责牵头组织全市性重大投资促进活动;统筹全市招商引资推介和新闻宣传... 【更多】

联系我们

全球投资服务热线:4009-520-520

邮箱:sytcj2020@163.com

传真:0898-88658173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360-1号阳光金融广场22层

微博扫码关注

公众号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