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2025年建成!普华永道全球最大投资项目三亚动工

时间:2023-04-18 10:22

内容来源: 三亚传媒融媒体

字体大小:【

文件状态:有效

4月17日,普华永道以“未来空间,由此开启”为主题,在三亚海棠区举办“未来空间Reimagine Park”奠基仪式,标志着这一投资超10亿元人民币的普华永道全球最大投资项目正式动工。作为普华永道中国“新方程”战略布局的重要支柱,“未来空间Reimagine Park”预计于2025年建成,将涵盖绿色可持续发展、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重点战略领域。

普华永道亚太及中国主席赵柏基表示,“未来空间Reimagine Park”将构建一个沉浸式融合互动、创新、多维的立体化教育和交流平台,利用普华永道全球网络资源及多领域的行业经验,通过配备国际先进的技术和设备,将“未来空间Reimagine Park”建设成既能创造价值,又能输出价值,联动亚太、服务全球的数智化、绿色低碳中心。

据悉,“未来空间Reimagine Park”的核心设计理念是建成科技驱动、以人为本的零碳示范园区,最大程度采用环保材料的同时,探索低碳建筑、绿色交通、能耗管理等前沿科技应用。与此同时,“未来空间Reimagine Park”也将关注现代农业,结合海南资源优势,在可持续供应链及食品安全等领域持续探索,与各方携手,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共同加强生物多样性保护,助力海南以及国家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普华永道于2018年落户海南,是首家进驻的国际化专业服务机构,以实际行动支持海南重大战略建设。自2020年起,普华永道携手海南省及三亚市政府共建“未来空间Reimagine Park”,致力推动海南科创建设,面向全社会培养优秀人才。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王昊/文 陈聪聪/图

相关稿件

相关推荐

投资洽谈

三亚市投资促进局实行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负责统筹执行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做好招商引资企业和项目服务保障;负责境内外招商联络处与招商平台的组建和管理工作;负责牵头组织全市性重大投资促进活动;统筹全市招商引资推介和新闻宣传... 【更多】

联系我们

全球投资服务热线:4009-520-520

邮箱:sytcj2020@163.com

传真:0898-88658173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360-1号阳光金融广场22层

微博扫码关注

公众号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