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细悟真抓实干 三亚市投资促进局组织党员集中培训

时间:2023-11-16 09:27

内容来源: 三亚市投资促进局

字体大小:【

文件状态:有效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提升党员队伍素质修养,11月14日,三亚市投资促进局组织党员集中培训,激励党员干部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在深学细悟笃行中汲取奋进力量。

本次培训邀请三亚市委理论专家宣讲团成员陈诚老师前来授课。陈诚老师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正确认识我国周边安全形势》为题开展宣讲,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要成果、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解读,并系统讲解我国周边环境的基本情况、周边环境安全问题及对我国带来的巨大影响等内容。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内容丰富,案例生动,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今后将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推动三亚招商引资工作高质量发展。

三亚市投资促进局党委书记叶凯中表示,全体党员干部以此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把学习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做到知其言、知其义、更知其行。一是学思想要“深”。要做到深学细悟、持续用劲、久久为功,切实抓好招商引资主责主业,优化营商环境,做到思想上同频共振、工作上同轴运转、措施上同向发力。二是担责任要“勇”。要紧扣海南自贸港封关运作工作要求,围绕三亚主导产业发展需求,强化制度集成创新,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取得新成效。三是抓落实要“狠”。要紧扣年度工作思路,锁定年终重点工作目标,狠抓举措落实,确保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相关稿件

相关推荐

投资洽谈

三亚市投资促进局实行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负责统筹执行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做好招商引资企业和项目服务保障;负责境内外招商联络处与招商平台的组建和管理工作;负责牵头组织全市性重大投资促进活动;统筹全市招商引资推介和新闻宣传... 【更多】

联系我们

全球投资服务热线:4009-520-520

邮箱:sytcj2020@163.com

传真:0898-88658173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360-1号阳光金融广场22层

微博扫码关注

公众号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