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先锋丨三亚市投资促进局党委召开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清廉招商队伍”建设分析学习会

时间:2023-09-01 10:38

内容来源: 三亚市投资促进局

字体大小:【

文件状态:有效

8月30日下午,三亚市投资促进局党委书记叶凯中主持召开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清廉招商队伍”建设分析学习会。市纪委监委派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发生到会指导。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省委书记冯飞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暨主题教育重点工作交流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三亚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等文件精神,并听取了三亚市投资促进局党委关于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工作汇报,安排部署2023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清廉招商队伍”建设工作。

陈发生对市投资促进局“清廉招商队伍”建设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严峻,党和国家以零容忍态度开展反腐败工作,市投促局党委要切实履行监督主体责任,强化监督效能,知敬畏、守底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真正把廉洁落到实处。市投促局干部队伍年轻有干劲、有冲劲,要保持政治定力,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叶凯中强调,年轻干部要成长为党和人民忠诚可靠的干部,必须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就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清廉招商队伍”建设工作,叶凯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纪律意识,守好防腐行动关。党员干部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同“学、查、改、促”专项行动有机贯通起来,全面查找自身不足和工作偏差,深化落实整改,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实化于干。二是强化自律意识,守好防腐思想关。要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等理论知识,把其中的世界观、方法论转化为自己的思想武器,真正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是强化廉洁意识,守好防腐家庭关。党员干部要立好家规、树好家风,让讲规矩、重美德的家风与优良党风同频共振。

相关稿件

相关推荐

投资洽谈

三亚市投资促进局实行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负责统筹执行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做好招商引资企业和项目服务保障;负责境内外招商联络处与招商平台的组建和管理工作;负责牵头组织全市性重大投资促进活动;统筹全市招商引资推介和新闻宣传... 【更多】

联系我们

全球投资服务热线:4009-520-520

邮箱:sytcj2020@163.com

传真:0898-88658173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360-1号阳光金融广场22层

微博扫码关注

公众号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