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资促进局党委书记叶凯中主持召开全局大会

时间:2023-04-20 11:14

内容来源: 三亚市投资促进局

字体大小:【

文件状态:有效

4月17日下午,三亚市投资促进局党委书记叶凯中主持召开全局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投资促进工作指示批示精神,强调要加强党建引领,抢抓机遇、真抓实干,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招商引资,助力三亚打造国际旅游胜地、自由贸易港科创高地。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掀起全市招商引资、投资促进和企业服务的新高潮。要聚焦四大主导产业,以项目为王,加快“建链、补链、延链、强链”,不断提升产业质量效益,提升招商服务水平,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完善人才培养机制、改进人才评价机制,最大程度将人的招商本领、奋斗精神、创造活力激发出来,打造具有“诸葛亮的脑袋、阿庆嫂的身段、婆婆的嘴、快递员的腿、服务员的态度、精算师的标准、孙悟空的火眼金睛、杂技演员的能耐、消防员的果敢、愚公移山的执着”本领的招商多面手,营造“人人可推介,人人善招商”投资促进氛围。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强与区、职能部门、园区的沟通对接,不断完善协商机制,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共同促进招商发展。要强化主体意识,从全局的高度、整体的角度去考虑问题,形成担当尽责的主体意识和主动作为的工作态度,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以严管优化作风,廉洁自律作表率。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时时处处守住做人、处事底线,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遵纪守法,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全力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干事的氛围,调动各方面积极性,真抓实干、深化落实,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相关稿件

相关推荐

投资洽谈

三亚市投资促进局实行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负责统筹执行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做好招商引资企业和项目服务保障;负责境内外招商联络处与招商平台的组建和管理工作;负责牵头组织全市性重大投资促进活动;统筹全市招商引资推介和新闻宣传... 【更多】

联系我们

全球投资服务热线:4009-520-520

邮箱:sytcj2020@163.com

传真:0898-88658173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360-1号阳光金融广场22层

微博扫码关注

公众号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