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来我局调研法定机构党建工作

时间:2023-04-27 19:09

内容来源: 三亚市投资促进局

字体大小:【

文件状态:有效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号召,进一步深化我市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动党建提质聚力,4月26日上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侯振华带队到市投促局调研指导法定机构党建工作。

调研座谈会上,市投促局党委书记叶凯中就开展的党建工作情况、创新开展党建“十大行动”以及存在的难点困难进行了汇报,并就下一步党建工作开展方向、党委班子成员配备及规范选举流程等事项开展进行了探讨交流。

调研组一行对市投促局开展党建工作“十大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的举措表示肯定;对下一步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等内容给予深度指导。

调研组表示,市投促局作为统筹全市招商引资的法定机构,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调研组要求,一是要打造党建标准化流程,把党建基础业务项目化、清单化;二是要严格落实党内法规,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培养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和明白人;三是要按照市直机关年度党建工作要点,落实好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党建和业务工作互相促进提高。

叶凯中表示,市投资促进局将根据调研组提出的要求意见强化党建管理,聚焦党建融合,把党建思想融入到招商引资业务工作中,以党建引领业务,以业务促进党建,坚持“党建业务两手抓”,形成党建与业务齐抓共管的工作责任机制,完善党建标准化流程,执行规范化建设。利用每日晨学机制打造思想建设示范点平台,在党建创新领域敢拼敢试,力争创建五星级党委和市级文明单位,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党建引领招商引资工作金字招牌。

相关稿件

相关推荐

投资洽谈

三亚市投资促进局实行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负责统筹执行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做好招商引资企业和项目服务保障;负责境内外招商联络处与招商平台的组建和管理工作;负责牵头组织全市性重大投资促进活动;统筹全市招商引资推介和新闻宣传... 【更多】

联系我们

全球投资服务热线:4009-520-520

邮箱:sytcj2020@163.com

传真:0898-88658173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360-1号阳光金融广场22层

微博扫码关注

公众号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