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海南省科普项目申报工作启动 单个项目最高资助15万元

时间:2023-06-07 15:16

内容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大小:【

文件状态:有效

海南日报讯(记者 邱江华)近日,海南省科技厅发布通知,组织申报2024年海南省科学技术普及项目,科普活动、科普创作、科普竞赛三个方向的科普项目皆可申报,单个项目最高可获得15万元资助。

根据通知,科普活动主要包括有关单位下乡村、进社区、学校开展科普大集、科普展览、科普讲座、科技咨询、实用技术培训;科普创作主要包括有关单位摄制科普影视、创作科普作品、制作科普展品与挂图、编制出版科普刊物等;科普竞赛主要包括有关单位举办各种科普赛事活动。

在支持方式和额度上,科普活动采取前资助方式,资助经费不超15万元;科普创作采取后补助方式,按出版发行费用或研发成本的一定比例给予补助,每个项目补助经费额度不超10万元;科普竞赛采取前资助方式,每个项目资助经费额度不超15万元。

申报材料实行无纸化,登录海南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进行网上填报,提交材料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30日17:30,届时申报系统将自动关闭。中央驻琼及省级事业单位,每个单位申报项目数不超5个(含5个),企业单位申报项目数为1个,由项目所在单位筛选后推荐申报。

相关稿件

相关推荐

投资洽谈

三亚市投资促进局实行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负责统筹执行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做好招商引资企业和项目服务保障;负责境内外招商联络处与招商平台的组建和管理工作;负责牵头组织全市性重大投资促进活动;统筹全市招商引资推介和新闻宣传... 【更多】

联系我们

全球投资服务热线:4009-520-520

邮箱:sytcj2020@163.com

传真:0898-88658173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360-1号阳光金融广场22层

微博扫码关注

公众号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