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海南省工业企业小升规奖励资金申报工作启动 首次升规纳统企业管理团队可奖10万元

时间:2023-06-07 15:18

内容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大小:【

文件状态:有效

海南日报讯(记者 邵长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近日发出通知,根据《海南省工业企业小升规奖励资金管理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组织开展2023年第二批工业企业小升规奖励资金申报工作。

为推动我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财政资金对规模以下升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的激励作用,省工信厅、省财政厅去年5月联合印发《细则》,对首次升规纳入海南省统计的工业企业,将给予企业管理团队10万元奖励;同时,对首次小升规纳入统计后三年内不降规的,将再给予企业管理团队10万元奖励。奖励资金采取事后奖补,自2022年起每年对上一年度升规纳统的企业给予奖励。

日前,经企业自愿申报,省工信厅与有关部门审核后,已确定拟奖励2022年第一批首次小升规工业企业47家并公示。

据悉,工业企业小升规奖励资金申报对象为在海南生产经营的小微型工业企业;申报时未纳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经营异常名录、信用中国网严重失信主体名单,无欠缴税款;申报单位于2022年首次升规纳入海南省统计(在2022年2月月度或2022年年度,以“规下升规上”类型申报入库的工业企业),且生产经营情况正常,正常联网直报统计数据。

通知要求各市县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做好奖励资金管理实施细则的宣贯,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工业企业小升规奖励资金与激励企业上规模奖励资金不能重复享受,勿重复申报。

相关稿件

相关推荐

投资洽谈

三亚市投资促进局实行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负责统筹执行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做好招商引资企业和项目服务保障;负责境内外招商联络处与招商平台的组建和管理工作;负责牵头组织全市性重大投资促进活动;统筹全市招商引资推介和新闻宣传... 【更多】

联系我们

全球投资服务热线:4009-520-520

邮箱:sytcj2020@163.com

传真:0898-88658173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360-1号阳光金融广场22层

微博扫码关注

公众号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