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人民政府关于将部分市级管理权限调整由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实施的通知

时间:2023-01-31 16:12

内容来源: 三亚市人民政府

字体大小:【

文件状态:有效

三亚市人民政府

关于将部分市级管理权限调整由

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实施的通知


各区人民政府,各管委会,市政府直属各单位:

为夯实崖州湾科技城产业基础,提升产业能级,打造三亚“海陆空”产业科技创新高地,依据《海南自由贸易港三亚崖州湾科技城条例》《海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洋浦经济开发区等重点园区管理体制的决定》以及有关法律法规,经市政府同意,将190项市级管理权限调整由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实施,适用于崖州湾科技城规划范围、中心渔港及部分保港片区、全球生物谷(三亚)规划范围以及三亚遥感信息产业园规划范围。现予以公布《调整由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实施的190项市级管理权限清单》(以下简称“清单”),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对委托的市级管理权限,委托机关应按照《清单》内容,刻制并授权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使用审批印章。

二、原实施机关应继续加强对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的业务培训和指导,明确操作流程、技术指标和管理规范,切实做到放管结合;适时对调整实施事项进行评估,经评估施行效果不好的,及时按照法定程序收回相应管理权限。

三、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应当周密组织,加强承接能力建设,建立承接管理权限的有效机制,做到规范有序,确保严格依法行使职权。

附件:调整由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实施的190项市级管理权限清单



三亚市人民政府

2022年12月17日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稿件

相关推荐

投资洽谈

三亚市投资促进局实行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负责统筹执行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做好招商引资企业和项目服务保障;负责境内外招商联络处与招商平台的组建和管理工作;负责牵头组织全市性重大投资促进活动;统筹全市招商引资推介和新闻宣传... 【更多】

联系我们

全球投资服务热线:4009-520-520

邮箱:sytcj2020@163.com

传真:0898-88658173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360-1号阳光金融广场22层

微博扫码关注

公众号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