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开展中小企业上市专项服务系列活动

时间:2023-06-04 13:02

内容来源: 南海网

字体大小:【

文件状态:有效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6月3日消息(记者 姚皓 通讯员 林彬)近日,三亚市中小企业上市专项服务系列首场专题活动走进三亚崖州湾科技城,活动以“金税四期下中小企业如何做有效风险防范”为主题,邀请行业专家为广大中小企业答疑解惑促发展。

活动期间,财税专家围绕金税四期下税收征管现状和思路、税筹的错误理念和风险、中小企业正确税务规划以及自贸港政策下的税务筹划等四个内容为参会企业展开分享。

财税专家还通过对名企避税案、税务司法审判案例等多个案例进行剖析,指导企业掌握企业纳税策划、合理避税的实操应用,并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资本市场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高质量发展作用,引导三亚市“专精特新”、“小升规”企业走资本市场发展道路,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由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三亚市科技工业信息化局主办,海南股权交易中心、三亚科城产业发展与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承办,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提供支持。

相关稿件

相关推荐

投资洽谈

三亚市投资促进局实行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负责统筹执行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做好招商引资企业和项目服务保障;负责境内外招商联络处与招商平台的组建和管理工作;负责牵头组织全市性重大投资促进活动;统筹全市招商引资推介和新闻宣传... 【更多】

联系我们

全球投资服务热线:4009-520-520

邮箱:sytcj2020@163.com

传真:0898-88658173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360-1号阳光金融广场22层

微博扫码关注

公众号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