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关注天涯海角游览区免费开放

时间:2023-05-30 16:54

内容来源: 三亚日报

字体大小:【

文件状态:有效

三亚日报讯(记者 李少云)5月27日,央视《晚间新闻》栏目播出《文旅市场加快复苏 新业态注入新动能》,关注天涯海角游览区免费开放一事,报道三亚老牌景区如何焕发新活力。

老牌景区解锁新玩法、新兴业态注入新动能,我国文旅市场保持创新活力,加快复苏态势。报道介绍,作为传统旅游热门城市,三亚近年来不断优化国有景区运营方式,创新旅游产品。自今年6月1日起,天涯海角游览区对国内外游客和市民免费开放。这也是在鹿回头风景区、大小洞天旅游区后,三亚又一实行免门票入园的旅游景区。

近年来,三亚旅游业不断引进新业态,打造研学基地,联动美丽乡村建设,打造涵盖民宿等多种业态的“大天涯”旅游生态圈。

三亚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优化国有景区运营管理模式,大力开发多样化、普惠化、实惠化、均等化的旅游消费产品,积极拓展旅游消费空间,推动形成发展全域旅游新格局。

原标题:

老牌景区解锁新玩法 新兴业态注入新动能

央视关注天涯海角游览区免费开放

相关稿件

相关推荐

投资洽谈

三亚市投资促进局实行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负责统筹执行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做好招商引资企业和项目服务保障;负责境内外招商联络处与招商平台的组建和管理工作;负责牵头组织全市性重大投资促进活动;统筹全市招商引资推介和新闻宣传... 【更多】

联系我们

全球投资服务热线:4009-520-520

邮箱:sytcj2020@163.com

传真:0898-88658173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360-1号阳光金融广场22层

微博扫码关注

公众号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