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企业入驻琼港经济合作三亚示范区投资促进中心

时间:2023-03-14 10:30

内容来源: 三亚日报

字体大小:【

文件状态:有效

三亚日报讯(记者 刘佳)3月10日,琼港经济合作三亚示范区投资促进中心迎来首家注册企业——香港蓁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标志着琼港两地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促进琼港经贸往来持续“升温”。

企业注册全程代办,申领营业执照当日办结。当天,香港蓁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代表“足不出户”便收到了营业执照和520企业入驻大礼包。

香港蓁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引入国际教育品牌、师资资源等打造国际化科教平台,将吸引大量国际高端人才,促进琼港青年人才交流,以实际行动推动琼港经济合作三亚示范区在教育领域的高质量发展。“海南自贸港拥有目前国内独一无二的教育政策支持,我们希望未来将英国知名的国王布鲁顿中学及其他的世界知名高校引入三亚。”蓁晗教育创始人兼执行董事卓孝凡说。

据悉,琼港经济合作三亚示范区位于海棠湾国家海岸休闲园区的中部区域,规划面积约1050亩,重点围绕黄金珠宝、商业金融、零售贸易、专业服务、高端医疗、休闲旅游、文化影视等产业开展布局。为加快示范区建设,三亚设立了琼港经济合作三亚示范区投资促进中心(Hong Kong Center@Sanya),为投资三亚的港企和相关机构提供注册登记行政代办、投资专业咨询、自贸港政策解读、经贸交流、金融咨询等一站式服务。

此次市投促局认真践行“厅局长走流程、促营商环境提升”活动精神,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海棠区政府、现代服务业产业园管委会共同为首家入驻企业做好全流程服务。“在企业落地的过程,三亚市投促局给我们提供很多方便,例如提供办公场地、办理营业许可等,我们能深深感受到这个过程很顺畅。”卓孝凡相信这种“店小二”式的服务将促进更多国内国际企业来三亚落户。

“示范区建设是推进琼港经贸合作的重要抓手,我们将全力做好港企港商精准招引和落地服务工作。”三亚市投资促进局负责人表示,目前鹰君集团、信德集团、恒隆地产、奥莱斯珠宝、喜地集团等企业都看好自贸港发展前景,对参与示范区的发展建设表现出浓厚兴趣。接下来,市投促局将积极做好企业投资三亚的“引路人”,落实企业诉求,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模式、规范服务行为、提升服务质量,真正做到为企业“减负”,为投资“增速”。

相关稿件

相关推荐

投资洽谈

三亚市投资促进局实行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负责统筹执行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做好招商引资企业和项目服务保障;负责境内外招商联络处与招商平台的组建和管理工作;负责牵头组织全市性重大投资促进活动;统筹全市招商引资推介和新闻宣传... 【更多】

联系我们

全球投资服务热线:4009-520-520

邮箱:sytcj2020@163.com

传真:0898-88658173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360-1号阳光金融广场22层

微博扫码关注

公众号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