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32宗重点地块“摆上货架”招商!用途是…

时间:2023-02-26 10:09

内容来源: 三亚传媒融媒体

字体大小:【

文件状态:有效

2月24日上午,海南省“土地超市”招商推介会(三亚专场)在海口举办。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厅长李东屿出席并致辞,三亚市委常委、副市长魏子新化身“推介官”,为三亚市重点地块招商引资,诚邀广大市场主体前来投资兴业。

本次招商推介会,三亚重点推介地块共计32宗,其中三亚中心城区18宗,海棠湾片区6宗,崖州湾片区8宗,总用地面积合约1500亩,用地类型主要为住宅用地、商服用地及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推介城市更新项目6个,总面积约2万亩,投资额达1169亿元。推介会吸引了超过200名企业代表参会,通过“现场+直播”的推广模式,在线上和线下推出地理位置优越、配套完善、发展潜力大的优质地块,邀请企业积极参与投资。

海南“土地超市”是实现归集产权明晰的存量建设用地、发布公开透明的土地信息、配对有效精准的项目要素、提供方便快捷的用地选择、实施规范高效的服务监管为一体的土地全生命周期监管制度体系。

据悉,这是海南省“土地超市”推介会首场市县专场,今年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将陆续走进各市县举办专场土地推介会,加大自然资源和规划要素保障的信息公开力度,发挥服务海南自贸港项目落地过程中规划引领和要素保障的作用,解决招商项目与土地信息不对称、“项目等土地”等问题,吸引企业投资共同助力自贸港建设。

三亚传媒融媒体特派记者 刘佳,图片来源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

相关稿件

相关推荐

投资洽谈

三亚市投资促进局实行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负责统筹执行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做好招商引资企业和项目服务保障;负责境内外招商联络处与招商平台的组建和管理工作;负责牵头组织全市性重大投资促进活动;统筹全市招商引资推介和新闻宣传... 【更多】

联系我们

全球投资服务热线:4009-520-520

邮箱:sytcj2020@163.com

传真:0898-88658173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360-1号阳光金融广场22层

微博扫码关注

公众号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