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为民宗旨 三亚市投促局积极开展爱心献血活动

时间:2023-05-06 10:33

内容来源: 三亚市投资促进局

字体大小:【

文件状态:有效

为促进三亚市精神文明建设,突出三亚投促人“爱心奉献、勇担责任”的精神风貌,持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展现三亚投促人抓党建、促奉献的时代精神。5月4日,三亚市投资促进局在三亚市红十字会的指导下组织开展“爱心献血·投促人在行动”无偿献血活动,以公益活动为载体,传播社会正能量,促进“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社会氛围。

在献血队伍中,既有多次参与无偿献血的“老将”,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兵”。大家严格按照采血工作要求,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有条不紊地进行填表登记、测量血压、抽血化验、采血等献血程序。每个人都热情澎湃,为爱挽袖,为临床用血助一臂之力,用行动践行奉献精神,用血液铸就生命之花。“献一次血,就代表一份爱心,每个人都献一份爱心,积少成多,就会形成一股强大的力量!”三亚市投资促进局综合管理部副部长文卉说。

感恩于心,奉献于行。三亚市投资促进局通过广泛动员、号召全体员工踊跃参加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得到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和员工们的积极响应,营造了人人参与公益、人人奉献爱心的浓厚氛围。他们用行动履行着入党誓词、践行奉献精神及社会责任;他们用一张张献血证,表达了他们不断回馈社会、履行社会责任的决心。

相关稿件

相关推荐

投资洽谈

三亚市投资促进局实行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负责统筹执行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做好招商引资企业和项目服务保障;负责境内外招商联络处与招商平台的组建和管理工作;负责牵头组织全市性重大投资促进活动;统筹全市招商引资推介和新闻宣传... 【更多】

联系我们

全球投资服务热线:4009-520-520

邮箱:sytcj2020@163.com

传真:0898-88658173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360-1号阳光金融广场22层

微博扫码关注

公众号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