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先锋 | 三亚市投资促进局参加月河社区市、区包点单位党组织和党员“双报到”启动仪式

时间:2023-05-25 09:15

内容来源: 三亚市投资促进局

字体大小:【

文件状态:有效

为进一步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党组织在基层治理中的战斗堡垒作用,真正深入基层服务群众,5月24日下午,三亚市投资促进局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月河社区参加党组织和党员“双报到”启动仪式。

在“双报到”仪式活动中,市投资促进局党委书记叶凯中同志表示,市投资促进局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双报到”工作中树典型、当模范,真正从思想上、感情上、行动上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主动服务社区群众,提升社区治理能力,让社区群众真正感受到幸福感和安全感。

仪式结束后,叶凯中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社区宣讲和深入解读,系统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并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号召党员干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真正落实到社区工作上。

下一步,市投资促进局将以“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为重要抓手服务社区群众,以党建为引领,深入探索基层党群共建新举措,立足基层实际需要,与社区齐心协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相关稿件

相关推荐

投资洽谈

三亚市投资促进局实行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负责统筹执行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做好招商引资企业和项目服务保障;负责境内外招商联络处与招商平台的组建和管理工作;负责牵头组织全市性重大投资促进活动;统筹全市招商引资推介和新闻宣传... 【更多】

联系我们

全球投资服务热线:4009-520-520

邮箱:sytcj2020@163.com

传真:0898-88658173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360-1号阳光金融广场22层

微博扫码关注

公众号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