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先锋 | 市投资促进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党委书记和党委委员

时间:2023-05-27 11:20

内容来源: 三亚市投资促进局

字体大小:【

文件状态:有效

5月26日上午,三亚市投资促进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市投促局第一届党委书记和党委委员。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纪监工委书记蔡永书出席会议。

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相关规定,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监票人名单(草案),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市投促局第一届党委委员。随即召开的中共三亚市投资促进局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叶凯中同志为市投促局党委书记。

就进一步加强法定机构党建工作,叶凯中在表态发言中指出,党委是我局“三重一大”等重要事项的决策主体,是全局各项工作开展的关键力量,新当选的党委委员要立足新起点,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推动新发展,通过党建赋能招商,激发全局上下干事创业积极性,推动招商引资实现新发展。

叶凯中强调,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做绝对忠诚的表率。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位,把对党绝对忠诚融入血脉、注入灵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讲责任、担使命,做实干担当的表率。要扎实推进投资促进“六大行动”,围绕三亚主导产业,聚焦“链长”“链主”,做好产业链招商,推动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带动上下游产业链联动发展;强化招才引智,培养一批“懂经济、懂产业、懂政策”的高素质人才,锻铸一支政治过硬、专业精湛、善作善成、战斗力强的“招商铁军”。三是要讲原则、重品行,做公道正派的表率。干工作、作决策要依法依规,以事实为依据,以实绩为导向。四是要讲团结、聚合力,做精诚合作的表率。市投促局班子将带头讲团结促发展,形成一条心干事业、一盘棋抓工作、一股劲促发展的生动局面。五是要讲纪律、守规矩,做清正廉洁的表率。严格履行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党委班子主体责任,督促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带好班子、管好队伍、严管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营造风清气正、清清朗朗的政治生态。

相关稿件

相关推荐

投资洽谈

三亚市投资促进局实行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负责统筹执行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做好招商引资企业和项目服务保障;负责境内外招商联络处与招商平台的组建和管理工作;负责牵头组织全市性重大投资促进活动;统筹全市招商引资推介和新闻宣传... 【更多】

联系我们

全球投资服务热线:4009-520-520

邮箱:sytcj2020@163.com

传真:0898-88658173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360-1号阳光金融广场22层

微博扫码关注

公众号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