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促局党委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

时间:2023-04-20 10:40

内容来源: 三亚市投资促进局

字体大小:【

文件状态:有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将廉洁教育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切实增强全体员工的廉洁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4月18日,市投促局党委利用“每日晨学”时间,组织全体员工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二集《政治监督》。

《永远吹冲锋号》第二集《政治监督》讲述了原三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勇、原三亚市委书记童道驰、原江西省抚州市委书记肖毅等多名干部腐败案例,深刻披露了违法违纪人员在利益诱惑面前忘却初心使命、放弃党性修养、丧失理想信念,最终跌入犯罪深渊、身陷囹圄的过程,并从思想根源深入剖析背离初心、蜕化变质的原因。一个个鲜活的案例给全局党员员工以深刻的警醒和教育,提醒和告诫员工在任何时候都不能丧失理想信念,违背初心使命。

通过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员工深受触动和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案为鉴,以身作则,以《三亚市投资促进局招商引资廉洁行为规范》约束招商引资行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纪律和规矩,保持“永远吹冲锋号”的政治定力,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投身到工作中,推进我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

相关推荐

投资洽谈

三亚市投资促进局实行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负责统筹执行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做好招商引资企业和项目服务保障;负责境内外招商联络处与招商平台的组建和管理工作;负责牵头组织全市性重大投资促进活动;统筹全市招商引资推介和新闻宣传... 【更多】

联系我们

全球投资服务热线:4009-520-520

邮箱:sytcj2020@163.com

传真:0898-88658173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360-1号阳光金融广场22层

微博扫码关注

公众号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