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钟读懂《三亚市促进首发首秀首店经济发展资金管理实施细则》

时间:2023-09-14 18:12

内容来源: 三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三亚市商务局

字体大小:【

文件状态:有效

1分钟读懂《三亚市促进首发首秀首店经济发展资金管理实施细则》



《三亚市促进首发首秀首店经济发展资金管理实施细则》自2023年9月1日起施行,有效期至2025年12月31日。接下来,我们对其重点内容进行解读。

一、适用范围及标准

主要包括支持国内外知名品牌在三亚举办首发首秀活动,吸引知名品牌设立首店,促进品牌首店持续做强,支持参评标杆餐饮品牌,鼓励标杆餐饮品牌落户等五种情况,并根据不同条件,最高可以获得300万元的奖励。具体如下:

一是支持首发首秀活动

对首发活动产生的场租和展场搭建等实际费用50万元以上、对首秀活动产生的场租和展场搭建等实际费用100万元以上的,按照实际费用的50%,给予最高不超过100万元的奖励。

二是支持开设首店(旗舰店)

支持国内外知名品牌新开设亚洲首店、中国首店、华南首店、海南首店、旗舰店,对该首店(旗舰店)装修支出等实际投资总额100万元以上的,按照实际投资总额的30%,分别给予最高不超过300万元、200万元、150万元、100万元、100万元的设立奖励。

三是促进品牌首店持续做强

对获得设立奖励并纳入统计部门联网直报的首店(旗舰店),一次性给予20万元的奖励。

纳入统计后,年度销售额比上一年度增长20%以上的,按照该首店(旗舰店)设立奖励的30%给予经营贡献奖励。

四是支持参评标杆餐饮品牌

支持本市企业参评中华老字号餐饮店、米其林餐厅、黑珍珠餐厅等标杆称号,对获评门店达到标杆称号前的最后一次装修支出等实际投资总额50万元以上的,按照实际投资总额的30%,给予最高不超过100万元的奖励。

五是鼓励标杆餐饮品牌落户

鼓励中华老字号餐饮店、米其林餐厅、黑珍珠餐厅等高端品牌落户,对新开门店装修支出等实际投资总额50万元以上的,按照实际投资总额的30%,给予最高不超过50万元的奖励。

二、资金如何申请?

首发首秀首店经济发展资金为每年申请一次,并需要提供资金申请表、信用承诺书、申请单位文件复印件、申请单位近六个月内的财务报表、国际国内知名品牌证明材料等材料。未按时、按要求提交申请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申请。

本细则的具体应用问题由市商务主管部门负责解释。

相关稿件

相关推荐

投资洽谈

三亚市投资促进局实行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负责统筹执行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做好招商引资企业和项目服务保障;负责境内外招商联络处与招商平台的组建和管理工作;负责牵头组织全市性重大投资促进活动;统筹全市招商引资推介和新闻宣传... 【更多】

联系我们

全球投资服务热线:4009-520-520

邮箱:sytcj2020@163.com

传真:0898-88658173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360-1号阳光金融广场22层

微博扫码关注

公众号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