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中央商务区暨吉阳区辖区城市党建联盟揭牌成立

时间:2023-12-07 09:41

内容来源: 三亚日报

字体大小:【

文件状态:有效

三亚日报讯(记者 冯晨阳)12月6日,三亚中央商务区暨吉阳区辖区城市党建联盟(以下简称“党建联盟”)举行揭牌仪式并召开第一次联席会议。

党建联盟成立后,三亚中央商务区和吉阳区将汇聚党建合力,立足海南自贸港建设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构建特色化、区域化、协同化党建工作体系,打造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的区域化党建合作示范带。

“党建联盟将通过组建公共平台、开发资源共享、共同开展活动、协同解决问题等方式,聚焦园区产业体系发展实际,以‘党建链’串起‘产业链’,构建‘区域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区域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不断提升。”吉阳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当天,还召开了党建联盟第一次联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党建联盟的建设实施方案、章程、成员单位以及轮值单位名单,明确了党建联盟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工作职责与议事机制。

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党建联盟第一次轮值单位,将与吉阳区一道,紧紧围绕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这一核心目标上,建立长效机制,努力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治理优势,积极践行“党建、治理、服务”一体推进理念,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原标题:

构建特色化、区域化、协同化党建工作体系

三亚中央商务区暨吉阳区辖区城市党建联盟揭牌成立

相关稿件

相关推荐

投资洽谈

三亚市投资促进局实行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负责统筹执行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做好招商引资企业和项目服务保障;负责境内外招商联络处与招商平台的组建和管理工作;负责牵头组织全市性重大投资促进活动;统筹全市招商引资推介和新闻宣传... 【更多】

联系我们

全球投资服务热线:4009-520-520

邮箱:sytcj2020@163.com

传真:0898-88658173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360-1号阳光金融广场22层

微博扫码关注

公众号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