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个成员单位加入 三亚中央商务区楼宇联盟成立

时间:2023-12-12 11:32

内容来源: 三亚日报

字体大小:【

文件状态:有效

三亚日报讯(记者 冯晨阳)近日,三亚中央商务区楼宇联盟正式成立,标志着三亚中央商务区在推动楼宇经济发展和创新管理方式上迈出了重要一步。

据悉,三亚中央商务区楼宇联盟由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联合园区各楼宇共同发起,阳光金融广场项目牵头,三亚中交国际自贸中心、中粮·三亚大悦中心、保利国际广场、五矿国际广场、阳光金融广场、紫金国际中心等14个成员单位组成。

该联盟旨在搭建一个信息共享、资源互补、合作共赢的平台,进一步促进区域内的产业集聚和升级,为园区楼宇内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提升区域整体竞争力,促进区域经济的繁荣发展。

三亚中央商务区有关负责人表示,三亚中央商务区楼宇联盟成立后,将积极协调职能部门和机构,为企业提供政策咨询、人才培训、金融支持、法律援助等一站式服务,继续发挥平台作用,推动楼宇经济的持续发展,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相关稿件

相关推荐

投资洽谈

三亚市投资促进局实行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负责统筹执行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做好招商引资企业和项目服务保障;负责境内外招商联络处与招商平台的组建和管理工作;负责牵头组织全市性重大投资促进活动;统筹全市招商引资推介和新闻宣传... 【更多】

联系我们

全球投资服务热线:4009-520-520

邮箱:sytcj2020@163.com

传真:0898-88658173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360-1号阳光金融广场22层

微博扫码关注

公众号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