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新地标!中粮·三亚大悦中心二期主体结构封顶

时间:2023-03-14 09:08

内容来源: 南海网

字体大小:【

文件状态:有效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3月13日消息(记者 刘丽萍 马子涛)建设不停歇,项目加速跑。3月13日,记者获悉,三亚CBD项目中粮·三亚大悦中心项目二期于去年底全面封顶后,日前正式“面世”,这是继项目一期总部商务集群、四期“大悦双子星”写字楼之后,又一面市“新品”。

项目全景。资料图

中粮·三亚大悦中心作为省市“双重点”项目及三亚CBD建设示范点项目,是目前三亚CBD规划面积最大、投资总额最高、开工最早、建设进度最快的重点项目。项目以双地标综合体的优势,打造丰富的业态规划,整体项目占地约126亩,总建筑面积约65万平方米,规划有200米写字楼和三亚首座大悦城购物中心。

截至目前,该项目一期已吸引百余家企业及个人投资者入驻,其中以医药、贸易、零售行业为主,一期商务空间及潮悦里商街也同步开启登记招租。刚刚“面世”的二期项目以生态平层、首层商业和滨水商业三大业态,叠加八大亮点打造的功能复合型轻奢空间,将吸引更多总部企业、精英创客的目光,增强优质企业落地入驻的吸引力。目前二期已完成主体结构封顶及二次砌体抹灰。

中粮·三亚大悦中心项目火热建设中。资料图

据了解,该项目建成后,将依托三亚CBD东岸单元交通、教育、医疗、文娱等区位优势,打造成为该片区的自然绿心、商务核心、乐活中心,推进大型综合消费商圈和总部核心区建设。

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对园区产业业态布局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对园区总部经济、现代商贸、金融服务及科创产业集聚具有引领性作用,将围绕贸易、金融、科创等领域,积极谋划企业入驻,力争形成企业集聚,打造一个活力十足的中央商务区。

三亚CBD聚焦“4+2”产业体系,科学统筹规划项目建设,全方位做好项目建设要素保障工作,多措并举助力海南自贸港加快建设。2022年三亚中央商务区完成固定投资87.4亿元(具体以统计局数据为准),其中政府投资项目13.2亿元,超额完成25%;现有500万元以上投资项目73个,总投资约695亿元。下一步,园区将继续秉持亲商、爱商、安商、富商的服务理念,营造良好投资氛围,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稿件

相关推荐

投资洽谈

三亚市投资促进局实行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负责统筹执行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做好招商引资企业和项目服务保障;负责境内外招商联络处与招商平台的组建和管理工作;负责牵头组织全市性重大投资促进活动;统筹全市招商引资推介和新闻宣传... 【更多】

联系我们

全球投资服务热线:4009-520-520

邮箱:sytcj2020@163.com

传真:0898-88658173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360-1号阳光金融广场22层

微博扫码关注

公众号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