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745.7亿元 三亚28个项目入选2023年省级重点(重大)项目

时间:2023-03-08 10:51

内容来源: 南海网

字体大小:【

文件状态:有效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3月7日消息(记者 符彩云)海南省发改委日前公布《海南省2023年重点(重大)项目投资计划》,本年度海南省共确定省级重点(重大)项目204个。3月7日,记者从三亚市发改委获悉,其中,三亚共有28个项目入选,总投资745.7亿元。

这28个项目中,涵盖了一批规模体量大、质量结构好、带动能力强的实体经济产业项目,同时还有一批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城市更新和建设项目。

按照项目类别划分,产业发展项目有18个。其中,旅游业2个,现代服务业7个,高新技术企业(含制造业)8个,热带高效农业1个。体量最大的、投资额最多的是三亚海棠湾超级万象城文旅综合体项目,总投资150亿元。

三亚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三亚市文化中心(市博物馆、市综合档案馆)项目、‘大三亚’120急救体系建设项目、三亚市迎宾路中段学校(三亚市迎宾路小学、三亚市第九中学)项目等6个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的民生公共服务项目,以及G98环岛高速公路三亚崖州湾科技城段改建项目、三亚中央商务区河口通道工程项目等4个基础设施项目也入选今年省级重点(重大)项目。”

相关稿件

相关推荐

投资洽谈

三亚市投资促进局实行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负责统筹执行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做好招商引资企业和项目服务保障;负责境内外招商联络处与招商平台的组建和管理工作;负责牵头组织全市性重大投资促进活动;统筹全市招商引资推介和新闻宣传... 【更多】

联系我们

全球投资服务热线:4009-520-520

邮箱:sytcj2020@163.com

传真:0898-88658173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360-1号阳光金融广场22层

微博扫码关注

公众号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