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游艇大奖颁奖盛典4月14日在三亚举行

时间:2023-03-16 11:50

内容来源: 三亚日报

字体大小:【

文件状态:有效

三亚日报讯(记者 刘佳)3月15日,记者从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了解到,作为2023年三亚国际游艇展暨国际酒类展的官方活动之一,第五届中国游艇大奖颁奖盛典将于4月14日晚在三亚国际游艇中心举行,揭晓2022年中国游艇大奖的各项奖项。


2022年度中国游艇大奖共吸引200多个品牌及企业、130多个船型参与角逐。在中国游艇大奖监督委员会的严格监督下,经过网络评选、专业评选,历时约2个月,最终将决出品牌大奖、船艇大奖两大系列奖项,其中船艇大奖包括最佳船艇、最佳外观设计、最佳室内设计、最佳布局、最佳中国制造5个类别。届时,两大系列奖项的胜出者将在三亚国际游艇中心现场获得嘉奖,同时还将按照惯例,以媒体角度颁发行业贡献奖、年度创新奖等多项大奖。


据悉,中国游艇大奖是由深圳市海之蓝游艇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邮轮游艇分会(CCYIA)指导的中国游艇行业评选活动。自2018年起,中国游艇大奖每年举办一次。5年来,大奖始终坚持助力更多游艇品牌走向中国游艇爱好者,提高进口游艇品牌在国内的普及度,提升国产游艇品牌在国人心中的品质和品牌形象。如今,中国游艇大奖已经成为在海内外被业界广泛认可的游艇行业评选活动。

相关稿件

相关推荐

投资洽谈

三亚市投资促进局实行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负责统筹执行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做好招商引资企业和项目服务保障;负责境内外招商联络处与招商平台的组建和管理工作;负责牵头组织全市性重大投资促进活动;统筹全市招商引资推介和新闻宣传... 【更多】

联系我们

全球投资服务热线:4009-520-520

邮箱:sytcj2020@163.com

传真:0898-88658173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360-1号阳光金融广场22层

微博扫码关注

公众号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