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开局!三亚CBD实现项目“真开工”“早进场”

时间:2023-01-06 23:13

内容来源: 三亚中央商务区

字体大小:【

文件状态:有效

  一年之计在于春,三亚中央商务区以崭新的开局奋战新一年的“开门红”,为助推三亚中央商务区营商环境优化升级,加速房建类建设项目落地开工,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核发三亚市首张“基坑支护和土方开挖”施工许可证。

微信图片_20230106231414.jpg

  为贯彻落实《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推行分阶段办理房屋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的通知》文件要求,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在园区范围启动分阶段办理施工许可证,对需要分阶段办理施工许可的项目提供精准化服务。

微信图片_20230106231430.png

  新年伊始,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为园区企业海南信创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核发三亚市首张“基坑支护和土方开挖”施工许可证。

  海南信创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前一个项目拿到土地后,建筑工人、设备机械必须在现场待命,等领到整个项目施工许可证,设备才能进场,这个过程至少要等三四个月,现在可按施工进展顺序分阶段申领施工许可证,大大缩短了工期,减少了成本,省出来的时间和效益是看得见的。”

  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全面深化“极简审批”,推动更多惠企政策“应享尽享”,建设单位在取得项目用地批准手续并确定施工总承包单位后,可根据施工进展顺序,自主选择分阶段办理施工许可证,如:分三阶段办理、分两阶段办理、分一阶段办理。

  2023年,为进一步优化园区营商环境,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将积极结合省、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部署,提供“极简审批”“服务最优”“效率最高”的审批服务,跑出建设项目审批服务的三亚CBD速度。


相关稿件

相关推荐

投资洽谈

三亚市投资促进局实行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负责统筹执行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做好招商引资企业和项目服务保障;负责境内外招商联络处与招商平台的组建和管理工作;负责牵头组织全市性重大投资促进活动;统筹全市招商引资推介和新闻宣传... 【更多】

联系我们

全球投资服务热线:4009-520-520

邮箱:sytcj2020@163.com

传真:0898-88658173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360-1号阳光金融广场22层

微博扫码关注

公众号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