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办公室2023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3-03-16 11:35

内容来源: 三亚市投资促进局

字体大小:【

文件状态:有效

3月15日上午,三亚市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办公室2023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三亚市投资促进局召开,传达落实《三亚市投资促进“六大行动”工作方案》,切实做好三亚市招商引资工作,研究三亚市2023年度招商工作计划、重点重大项目及三亚市2023年度招商工作考核等事宜。副市长、市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尹承玲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三亚市2023年度招商工作计划》《三亚市2023年度招商工作考核方案(审议稿)》等情况汇报,并研究一系列正在推进的重点项目。

会议指出,《六大行动方案》作为三亚开展“双统筹”百日攻坚大行动的系列举措之一,是三亚首次在市级层面发布的招商引资行动指南,体现了“马上办、抓落实”的工作作风,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为做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下阶段,要坚持“问题导向”,重点从招商信息、资源统筹、优惠政策、考核推进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不断提升全市招商工作整体水平和工作成效。

尹承玲强调——

•找对“靶标”,直击“靶心”。要建立健全项目库和企业库,做到靶向发力、有的放矢、按图索骥,实行灵活多样、有序对接、动态管理,达到储备一批、洽谈一批、签约一批的效果。

•当好“排头兵”,建强“突击队”。要选优配强招商队伍,建立健全工作机制,针对重点产业领域,排摸重点客商资源,变“守株待兔”为主动出击,精准发力、精准招商,及时解决项目落地中遇到的难题,使签约项目真正“开花结果”。

•找好“招商路”,打好“近身战”。要紧盯意向项目和在谈项目,采用高密度、多频率、不断线的小分队招商方式,深入开展项目推介和对接洽谈,提升“点对点”上门招商、精准招商实效。

•做好“螺丝钉”,当好“后勤兵”。要树牢主动服务、真情服务、精细服务意识,切实当好项目建设、企业发展的“店小二”,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服务客商,做到“零距离、零障碍,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让三亚始终成为投资的热土。

相关稿件

相关推荐

投资洽谈

三亚市投资促进局实行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负责统筹执行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做好招商引资企业和项目服务保障;负责境内外招商联络处与招商平台的组建和管理工作;负责牵头组织全市性重大投资促进活动;统筹全市招商引资推介和新闻宣传... 【更多】

联系我们

全球投资服务热线:4009-520-520

邮箱:sytcj2020@163.com

传真:0898-88658173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360-1号阳光金融广场22层

微博扫码关注

公众号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