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吉阳区开展招商引资专题培训 开启招商“加速度”

时间:2023-03-01 11:51

内容来源: 南海网

字体大小:【

文件状态:有效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2月28日消息(记者 刘丽萍 胡丽齐)“招商为啥难?”“如何高效推进招商工作?”2月28日下午,三亚市吉阳区政府多功能会议室内区招商引资专题培训正在进行,交流互动的声音不断传来,来自全区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齐聚一堂,大家深入学习有关招商引资的理论政策和先进经验,力推招商引资提质增效。

2月28日下午,三亚市吉阳区开展招商引资专题培训。记者 胡丽齐 摄

培训中,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默,三亚市投资促进局现代商贸产业招商主任符丹蕾分别围绕《高效推进招商引资策略和实务分享》《三亚招商引资工作和重点产业政策分享》等内容向参训学员展开主旨授课,一个个真实案例以及干货满满的分享,帮助学员答疑解惑、快速提升。现场互动不断,氛围浓郁。

据吉阳区招商办有关工作负责人介绍,目前,吉阳区在谈重大项目20余个,确定投资意向10余个,涵盖商贸物流、现代服务、邮轮游艇等重点产业,项目均在有序推进中。接下来,吉阳区将全力以赴落实招商引资“三个一”工作部署,即组建一支专业队伍、打造一套招商方案、对接一批优质企业。“我们将通过'走出去'开展招商考察推介将优质企业'请进来',近期计划赴上海、深圳等地举办招商推介会,拜访优质企业,精准提供招商服务,奏响吉阳招商引资最强音。同时还将在三亚举办招商大会,进一步盘活本地资源,优质服务加速保障项目落地,激发企业发展潜力。”

“我们希望通过开展专题培训不断强化‘人人都是招商员’的理念,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积极主动地投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主战场,建功立业!”吉阳区委常委、副区长曾岑表示,此次培训是吉阳区践行市投资促进“六大行动”、实现全员招商的又一重要举措。下一步,吉阳区将通过抓好顶层设计、优化招商队伍、打造“吉小白”服务品牌等举措,不断提升营商环境,开启招商“加速度”,推动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日日有行动、周周推进展、月月见成效,高质高效完成年度招商引资任务。

相关稿件

相关推荐

投资洽谈

三亚市投资促进局实行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负责统筹执行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做好招商引资企业和项目服务保障;负责境内外招商联络处与招商平台的组建和管理工作;负责牵头组织全市性重大投资促进活动;统筹全市招商引资推介和新闻宣传... 【更多】

联系我们

全球投资服务热线:4009-520-520

邮箱:sytcj2020@163.com

传真:0898-88658173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360-1号阳光金融广场22层

微博扫码关注

公众号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