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投资促进局联合市委统战部召开香港企业家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招商引资恳谈会

时间:2023-03-22 10:10

内容来源: 三亚市委统战部

字体大小:【

文件状态:有效

3月18日,三亚市投资促进局联合三亚市委统战部、三亚市政协举行香港企业家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招商引资恳谈会,与香港企业家和乡亲们叙乡情、话发展、促投资。三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国华出席会议并致辞。

在恳谈会上,王国平向香港企业家代表赠送了招商引资宣传资料,三亚市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海南自贸港优惠政策,与会人员围绕重点产业投资创业进行了交流。

潘国华详细介绍了关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和成效进展,并围绕地理区位、产业格局、营商环境等方面,阐述了三亚的投资创业优势。潘国华希望香港企业家牢牢抓住重大历史机遇,广泛宣介家乡的“新形象”“好声音”,以琼港经济合作三亚示范区为载体,聚焦重点产业深化交流合作、加大投资力度,力争实现企业发展壮大和助推家乡高质量发展的“双赢双丰收”,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三亚篇章”做出新贡献。

香港三亚同乡联谊会会长唐跃峰在发言中表示,将充分发挥联谊会桥梁和纽带作用,有效凝聚乡亲乡情乡力,与家乡人民携手奋斗,围绕重点产业发展积极寻找合作商机,以实际行动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为家乡的繁荣发展做出贡献。

据悉,考察团一行将在海南开展为期5天的考察调研活动,并寻求投资合作项目。

三亚市政协副主席王国平等市领导参加活动。

相关稿件

相关推荐

投资洽谈

三亚市投资促进局实行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负责统筹执行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做好招商引资企业和项目服务保障;负责境内外招商联络处与招商平台的组建和管理工作;负责牵头组织全市性重大投资促进活动;统筹全市招商引资推介和新闻宣传... 【更多】

联系我们

全球投资服务热线:4009-520-520

邮箱:sytcj2020@163.com

传真:0898-88658173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360-1号阳光金融广场22层

微博扫码关注

公众号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