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多维度精准营销 共促旅游加速回暖

时间:2023-02-02 11:05

内容来源: 三亚日报

字体大小:【

文件状态:有效

三亚日报讯(记者 李少云)根据携程数据显示,2023年1月4日-1月27日,三亚整体旅游消费金额同比增长115.59%,环比增长221.97%;三亚旅游整体人次同比增长36.13%,环比增长94.13%。同时,三亚春节期间的活动也成功触达港澳地区潜在客群,港澳地区游客搜索三亚产品的关注度环比提升55.34%,同比提升136.2%;港澳地区游客预订三亚旅游产品的交易额环比提升73.66%,同比提升11.28%。

今年年初,为全面拉动三亚旅游消费,提振三亚目的地品牌及市场信心,三亚市旅游推广局与携程集团联动三亚旅游企业,共同打造“轻松到三亚”超级品牌月活动。活动期间,开展了两场携程Boss直播活动、旅行大V推广周、三亚旅业品牌直播周和大促推广周等一系列推广举措,为游客带来三亚各类爆款春节旅游产品和全新的新春专属主题玩法,开足马力为三亚春节假期文旅市场引流。

据悉,本次活动整体交易额超1.1亿元。三亚旅业品牌直播周吸引了多家涉旅企业积极参与,已开启超过50场商家直播,开播场次同比增长95%,累计直播时长同比增长50%,累计带动产品销售超过500万元,订单金额同比提升64%。

跨年之际,为面向年轻消费客群和国际旅游市场,借助《原神》游戏IP形象与资源,三亚市旅游推广局联动携程开展专项联合营销,别开生面地打造原神主题航班,并展开空中直播,为三亚目的地聚人气,引人流,吸引更多年轻人飞抵三亚。截至目前,整体活动的曝光量已突破26亿人次。

除致力于焕活国内年轻客群赴三亚旅游消费欲望,本次活动也通过韩语、日语、英语和俄语同步进行宣传推广,将三亚旅游魅力传播到海外市场,为三亚树立国际旅游城市良好印象,撬动国际年轻游客市场打下了坚实基础。

三亚市旅游推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三亚市旅游推广局下一步将紧抓节后错峰推广,延续春节热度,力保今年首季三亚旅游“开门红”。通过推出适合不同人群的旅游产品、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营销方式,全面拉动2月份的三亚旅游市场。同时,陆续开展境内外推广工作,开启全新全球化品牌营销。

原标题:

携手OTA平台打造品牌活动,联动游戏IP开展空中直播,多语言同步海外宣传——

三亚多维度精准营销 共促旅游加速回暖

相关稿件

相关推荐

投资洽谈

三亚市投资促进局实行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负责统筹执行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做好招商引资企业和项目服务保障;负责境内外招商联络处与招商平台的组建和管理工作;负责牵头组织全市性重大投资促进活动;统筹全市招商引资推介和新闻宣传... 【更多】

联系我们

全球投资服务热线:4009-520-520

邮箱:sytcj2020@163.com

传真:0898-88658173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360-1号阳光金融广场22层

微博扫码关注

公众号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