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投资促进局召开2024年全体工作人员大会

时间:2024-03-15 19:55

内容来源: 三亚市投资促进局

字体大小:【

文件状态:有效


2024年3月13日下午,三亚市投资促进局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局党委书记叶凯中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本次全国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作出了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以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现实意义、方法路径和重要举措,并对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科教兴国强国、加强生态资源保护、全面提升新兴领域战略能力、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等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深学细悟、真抓实干,全力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绩。

会议指出,一是要强化负责守责的政治担当,结合工作实际理清风险点,压实招商引资工作。各个部门要建立常态化监督机制,做到防微杜渐,构建有市投促局工作特色的纪律监督体系。二是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招商投资促进工作结合起来,深刻领会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充分发挥投资促进局职能作用,统筹谋划全市级招商引资工作,推动学习成果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转化。三是要加强底线思维,对于在工作中出现的风险要有高度防范意识,招商引资过程中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把握好尺度,构建亲清的政商关系。

最后会议还强调,要强化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及指示精神,重点学习招商引资、风险防控等业务知识,增强党员员工责任意识,尤其涉及境内外招商工作的,要确保意识形态正确导向,进一步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知力、执行力;二要强化纪律意识,要全力配合省委巡视组与市委巡察办的巡视巡查工作,要围绕巡视审计整改尚未到位的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加强督查督办,要从发生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结合招商实际,坚持标本兼治,扎牢制度笼子。

相关稿件

相关推荐

投资洽谈

三亚市投资促进局实行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负责统筹执行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做好招商引资企业和项目服务保障;负责境内外招商联络处与招商平台的组建和管理工作;负责牵头组织全市性重大投资促进活动;统筹全市招商引资推介和新闻宣传... 【更多】

联系我们

全球投资服务热线:4009-520-520

邮箱:sytcj2020@163.com

传真:0898-88658173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360-1号阳光金融广场22层

微博扫码关注

公众号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