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招商“第一课”!三亚市2024“践行六大行动、共建大招商格局”第一期专题培训举行

时间:2024-01-29 16:51

内容来源: 三亚市投资促进局

字体大小:【

文件状态:有效


为贯彻落实《三亚市投资促进“六大行动”工作方案》精神,推动全员招商,打造三亚投资促进的“招商铁军”,1月26日海南省商务厅、三亚市人民政府主办,三亚市投资促进局承办的三亚市2024“践行六大行动、共建大招商格局”第一期专题培训举行。

三亚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锋作开班讲话时强调,招商引资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也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源头活水,全体学员要提高认识,珍惜学习机会,提高招商项目策划和包装能力,促使自己迅速成长为招商业务骨干;学思结合,做到举一反三,深入理解政策,融会贯通,推动更多更好的政策出台优化;要学以致用,提高招商本领,扩大招商引资成果,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三亚打造海南自贸港建设排头兵。

培训会上,海南省商务厅特聘专家张子浩讲授《三亚市2024年招商项目策划包装培训》课程,围绕策划项目的范围界定、策划招商项目指南等内容进行深入讲解。三亚市投资促进局有关负责人针对最新出台的《三亚市招商引资机构奖励办法》《三亚市促进总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办法》,分别从政策背景、奖励标准、奖励要求、流程材料等方面进行解读。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培训内容丰富详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操性。今后将学以致用、融会贯通,不断提升招商本领,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和十足的干劲,助力2024年招商引资工作开新局、启新篇。

三亚市投资促进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持续推进投资促进“六大行动”,常态化开展招商培训工作,不断提升招商人员的产业思维和策划包装高标准项目、对接研判高质量投资以及高水平保障服务项目落地的能力,营造浓厚招商氛围,打好招商引资主动仗,力争实现2024年招商引资“开门红”,推动三亚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

相关推荐

投资洽谈

三亚市投资促进局实行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负责统筹执行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做好招商引资企业和项目服务保障;负责境内外招商联络处与招商平台的组建和管理工作;负责牵头组织全市性重大投资促进活动;统筹全市招商引资推介和新闻宣传... 【更多】

联系我们

全球投资服务热线:4009-520-520

邮箱:sytcj2020@163.com

传真:0898-88658173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360-1号阳光金融广场22层

微博扫码关注

公众号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