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一带一路”女性论坛开幕式在三亚举行

时间:2023-12-08 11:04

内容来源: 三亚日报

字体大小:【

文件状态:有效

三亚日报讯(记者 冯晨阳)12月7日,以“她力量:共建·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五届“一带一路”女性论坛开幕式在三亚举行。

圭亚那第一夫人阿尔雅·阿里,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李希奎,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程红,全国青联副主席陈小艳,三亚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希,联合国驻华办公室协调员常启德和瑞士、吉尔吉斯斯坦、赞比亚、尼泊尔等20多家驻华使馆使节以及国内外企业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论坛。

陈希致辞时代表三亚市委、市政府对前来参加论坛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主办单位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作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战略支点城市,三亚积极参与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紧紧抓住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新机遇,以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等为主要内容,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地区城市互联互通,加强文化、旅游、体育、科技、教育等领域的交流合作。近年来,现代化热带滨海城市建设进一步提档升级,各类国际合作交流项目成果喜人。当前,三亚正在大力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全力当好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标杆和转型发展的示范。希望国内外嘉宾积极参与三亚发展建设,促进三亚与世界各地开展多领域、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本届论坛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和联合国驻华协调员办公室共同主办,三亚市人民政府、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一带一路”女性论坛秘书处共同承办。

市领导潘国华、符婉、孙雷、王文荣、许克峥参加开幕式。

相关稿件

相关推荐

投资洽谈

三亚市投资促进局实行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负责统筹执行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做好招商引资企业和项目服务保障;负责境内外招商联络处与招商平台的组建和管理工作;负责牵头组织全市性重大投资促进活动;统筹全市招商引资推介和新闻宣传... 【更多】

联系我们

全球投资服务热线:4009-520-520

邮箱:sytcj2020@163.com

传真:0898-88658173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360-1号阳光金融广场22层

微博扫码关注

公众号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