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蒙特利尔海南同乡会考察团到访三亚

时间:2023-11-23 11:31

内容来源: 三亚日报

字体大小:【

文件状态:有效

三亚日报讯(记者 黄世烽)11月21日,加拿大蒙特利尔海南同乡会考察团到访三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国华会见考察团一行。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亚龙湾国际玫瑰谷,并参加招商推介会,深入了解海南自贸港优惠政策、投资机遇、重点产业布局和发展前景,积极寻求合作共赢的商机。

长期以来,蒙特利尔海南同乡会以敦睦乡谊、团结互助为宗旨,广泛团结在蒙特利尔的乡亲互帮互助,始终与家乡人民同频共振、携手奋进,在宣介海南自贸港、促进琼加经济合作、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参与各项慈善事业、助力三亚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彰显出了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

潘国华希望蒙特利尔海南乡亲积极宣介“三亚形象”,带动更多的海外华人华侨积极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借助三亚独特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政策优势、发展优势,以创新、创造、创业书写人生新的华章,开创企业新的未来。她表示,三亚将把服务作为立身之本,全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与海内外同胞分享时代红利。

蒙特利尔海南同乡会考察团负责人表示,三亚正在加快建设现代化热带滨海城市,对加拿大广大华侨特别是年轻一代具有很强的吸引力。今后将更加全面地了解海南自贸港建设优惠政策,在更多的国际舞台宣介三亚,持续推动两地交流互动,带动加拿大科技、金融、医药、地产、教育等行业领域的优势资源向三亚汇集,更好助力家乡经济社会发展。

相关稿件

相关推荐

投资洽谈

三亚市投资促进局实行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负责统筹执行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做好招商引资企业和项目服务保障;负责境内外招商联络处与招商平台的组建和管理工作;负责牵头组织全市性重大投资促进活动;统筹全市招商引资推介和新闻宣传... 【更多】

联系我们

全球投资服务热线:4009-520-520

邮箱:sytcj2020@163.com

传真:0898-88658173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360-1号阳光金融广场22层

微博扫码关注

公众号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