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女性领导力论坛在三亚召开

时间:2023-01-16 18:34

内容来源: 南海网

字体大小:【

文件状态:有效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月15日消息(记者 刘子榕)1月14日,APEC女性领导力论坛在三亚召开。本次论坛以“永续美好:可持续的消费”为主题,由中国国际商会、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和三亚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来自APEC工商理事会及中国工商界代表约200名嘉宾参会,与会嘉宾围绕可持续发展与消费、商业品牌塑造、科技女性工作者等主题发言并展开深入讨论。


1月14日,APEC女性领导力论坛在三亚召开。记者刘子榕 摄

论坛期间,设有《双碳目标下的生产与消费标准体系建设》《企业如何践行可持续价值观》《数字技术助力可持续创新》等主题发言,《如何可持续地开展商业活动》《负责任的生产与消费》等主题圆桌讨论环节,以及发布“可持续的消费与生产”年度案例和《可持续的消费与生产女性价值洞察》报告。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于健龙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近几届APEC女性论坛的成功举办为女性在经济、社会、文化、科技等领域进一步发挥领导力起到了重要作用。女性消费在中国国民经济发展中具有重要地位,女性也是推动消费行业发展的创新力量,本次论坛将充分展现女性在推动社会进步和产业转型中不可或缺的作用。

“我们将继续加强同中国贸促会和中国国际商会的紧密合作,深度参与APEC框架下各项活动,充分挖掘‘她’经济时代发展潜力。”三亚市副市长尹承玲表示,三亚具有天然的区位优势和资源禀赋,接下来会重点发展旅游、会展、零售、餐饮、直播电商等新商业模式,积极培育直播电商等新业态消费,创造美好可持续消费的新未来。

相关稿件

相关推荐

投资洽谈

三亚市投资促进局实行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负责统筹执行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做好招商引资企业和项目服务保障;负责境内外招商联络处与招商平台的组建和管理工作;负责牵头组织全市性重大投资促进活动;统筹全市招商引资推介和新闻宣传... 【更多】

联系我们

全球投资服务热线:4009-520-520

邮箱:sytcj2020@163.com

传真:0898-88658173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360-1号阳光金融广场22层

微博扫码关注

公众号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