崖州湾科技城:“科技+”惊艳亮相冬交会

时间:2023-12-15 11:36

内容来源: 三亚日报

字体大小:【

文件状态:有效

三亚日报海口12月14日电(特派记者 张慧膑)本届冬交会上,三亚崖州湾科技城携手8家入园科研机构及单位亮相冬交会,带来包括种子、花卉、农副产品、深加工品在内的多样化展品,重点介绍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南繁项目、平台建设情况及惠企政策。

走进3号馆内的崖州湾科技城展厅,来自合润蚯蚓研究院(海南)有限公司技术人员正在为来往观众讲解该公司特色的活体蚯蚓及蚯蚓粪有机肥的生产加工流程。

“通过蚯蚓处理畜禽养殖的粪污,可以达到粪污无害化利用的目的。希望通过冬交会推广我们这种生态循环农业模式,以及蚯蚓粪有机肥和蚯蚓活体产品。”合润蚯蚓研究院(海南)有限公司技术部主管李森楠说。

此次冬交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携手包括中国农业科学院、隆平生物、农乐南繁在内的8家入园科研机构及单位参展,带来包括种子、花卉、农副产品、深加工品在内的多样化展品。其中,重点参展单位中国农业科学院国家南繁研究院的展品涵盖种子、农作物加工品、特色果蔬生鲜、生物化肥及动物疫病药剂等,均围绕国家粮食安全、营养健康和生物安全等重大需求进行成果展示。

“我院今年带来的重要产品是田间智能巡检机器人、农药残留检测试剂盒,以及去年培育通过实验的小西瓜,想通过今年冬交会进行宣传与推广,让企业、民间团体能够认识我们的产品。”中国农业科学院国家南繁研究院成果转化处工作人员潘浪浪说。

展会还重点介绍了科技城发展及南繁种业产业发展现状、平台建设情况及惠企政策等内容。

相关稿件

相关推荐

投资洽谈

三亚市投资促进局实行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负责统筹执行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做好招商引资企业和项目服务保障;负责境内外招商联络处与招商平台的组建和管理工作;负责牵头组织全市性重大投资促进活动;统筹全市招商引资推介和新闻宣传... 【更多】

联系我们

全球投资服务热线:4009-520-520

邮箱:sytcj2020@163.com

传真:0898-88658173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360-1号阳光金融广场22层

微博扫码关注

公众号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