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关注三亚育种!“彩虹西瓜”实力出圈

时间:2023-03-21 14:42

内容来源: 三亚发布

字体大小:【

文件状态:有效

3月20日,央视新闻频道《朝闻天下》栏目报道了三亚创新选育新品种,打造新型农业产业链条。


文字实录

主持人:近两年,海南省也在加大农业新品种、新技术的引进和利用。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逐步实现农业增效。

在海南三亚崖州区抱古村附近的一处水稻培育基地里,科研人员正在对已栽种的千余种水稻秧苗的授粉情况仔细查验,筛选出长势快、口感好的品种。

发展特色高效农业,培育新品种尤为重要。在三亚市崖州区崖城村乡村振兴产业基地里,一个个成熟的迷你小西瓜垂吊在藤叶间,这种“彩虹西瓜”甜度高,果肉脆香,深受市场欢迎。

三亚市崖州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 张逸飞: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南繁种业等优势产业,整合海南自贸港资源,打造新兴农业产业链条,助力乡村振兴。

相关稿件

相关推荐

投资洽谈

三亚市投资促进局实行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负责统筹执行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做好招商引资企业和项目服务保障;负责境内外招商联络处与招商平台的组建和管理工作;负责牵头组织全市性重大投资促进活动;统筹全市招商引资推介和新闻宣传... 【更多】

联系我们

全球投资服务热线:4009-520-520

邮箱:sytcj2020@163.com

传真:0898-88658173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360-1号阳光金融广场22层

微博扫码关注

公众号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