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区首个党建引领信用村居(社区)建设试点单位授牌启用

时间:2023-11-06 11:43

内容来源: 三亚日报

字体大小:【

文件状态:有效

三亚日报讯(记者 郭志华)11月3日,海棠区党建引领信用村居(社区)建设试点单位授牌仪式暨试点启动仪式在藤海社区举行,这标志着藤海社区成为该区首个党建引领信用村居(社区)建设试点单位。

海棠区营商环境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藤海社区先行开展试点,充分考虑到其业态相对丰富多样,基础较为成熟,有利于多种类型的应用场景培塑。“希望通过藤海社区先行试点,形成有效的试点经验,探索出符合海棠区实际、特色鲜明的基层治理新路径。同时,待条件成熟时,再将试点经验复制推广到各村居(社区),形成全区覆盖。”

优良的营商环境,离不开信用体系建设。对于藤海社区未来的发展,该社区党支部书记梁振华说,他们将以“党建引领、政府推动、社会参与、共建共享、守信激励、失信惩戒”为基本原则,通过推行社会诚信积分制,强化信用积分管理和应用,落实守信激励、失信惩戒,充分释放信用价值,促进村居(社区)内企业、社会组织、商户、居民等共同参与社会治理。同时,多维度拓展“信易+”应用场景,赋能信用“惠民便企”,让守信主体享受到更多信用红利,提升公众对信用体系建设获得感和参与度。

原标题:

海棠区首个党建引领信用村居(社区)建设试点单位授牌启用

拓展“信易+”应用场景建设 充分释放惠民红利

相关稿件

相关推荐

投资洽谈

三亚市投资促进局实行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负责统筹执行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做好招商引资企业和项目服务保障;负责境内外招商联络处与招商平台的组建和管理工作;负责牵头组织全市性重大投资促进活动;统筹全市招商引资推介和新闻宣传... 【更多】

联系我们

全球投资服务热线:4009-520-520

邮箱:sytcj2020@163.com

传真:0898-88658173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360-1号阳光金融广场22层

微博扫码关注

公众号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