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数字经济产业园(三亚互联网信息产业园)山东合作洽谈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3-08-25 09:45

内容来源: 三亚互联网信息产业园微信公众号

字体大小:【

文件状态:有效

为全面贯彻落实三亚市投资促进“六大行动”工作方案,深入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要求,推动三亚数字经济产业园(三亚互联网信息产业园)高质量发展,助力培育三亚数字经济产业新的经济增长极。8月22日,三亚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赴山东济南举行三亚数字经济产业园(三亚互联网信息产业园)推介合作洽谈会,此次活动共吸引了120余家企业参会。

▲活动现场

在洽谈会上,三亚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周九梁围绕三亚数字经济产业园(三亚互联网信息产业园)发展概况、产业方向以及未来规划等方面向与会企业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邀请企业代表到园区考察交流、投资兴业。随后,三亚市吉阳区税务局对海南自由贸易港重点税收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

▲推介现场

济南基金业协会会长高东表示,此次活动搭建了济南数字经济企业与三亚科投集团合作交流的平台,展现了海南自贸港巨大的发展机遇,坚定了企业在琼投资兴业的信心。

▲推介现场

洽谈会期间,三亚科技投资集团与济南基金业协会围绕促进三亚经济发展、吸引私募基金在三亚落地及成立产业发展基金等方面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现场

据悉,三亚数字经济产业园(三亚互联网信息产业园)正通过对亚龙湾片区、海棠湾片区的规划整合,以产业链融通发展为导向,选准园区主导产业、精准赛道,布局产业链,打造“人才链、创新链、生产链、服务链”四链融合的“数字经济协同发展的闭环生态系统”,力求将园区建设成千亿级产值的数字经济聚集区。未来,园区将抢抓发展机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数字经济企业投资兴业的热土。

本次活动由三亚市科技投资集团主办,三亚市慧创互联网信息产业基地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启迪之星(三亚)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济南人力资源人力资本发展促进会、济南基金业协会、山东山创营创业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相关稿件

相关推荐

投资洽谈

三亚市投资促进局实行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负责统筹执行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做好招商引资企业和项目服务保障;负责境内外招商联络处与招商平台的组建和管理工作;负责牵头组织全市性重大投资促进活动;统筹全市招商引资推介和新闻宣传... 【更多】

联系我们

全球投资服务热线:4009-520-520

邮箱:sytcj2020@163.com

传真:0898-88658173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360-1号阳光金融广场22层

微博扫码关注

公众号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