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希带队调研数字经济发展等工作

时间:2023-02-14 09:19

内容来源: 三亚日报

字体大小:【

文件状态:有效

2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希带队赴海棠区、吉阳区调研数字经济发展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陈希一行先后到海南信息安全基地(一期)项目、中国电子(三亚)信息港项目、三亚市互联网信息产业基地、三亚跨境电商物流产业园等地,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招商、运营、发展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三亚互联网园区数字经济发展工作座谈会上,陈希听取了与会园区企业代表汇报,并与有关部门交流意见和建议。陈希强调,发展数字经济是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和产业升级的突破口,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切实将数字经济发展作为打开新局面、攻占新高地的主战场。

陈希指出,三亚要精准谋划,进一步整合、挖掘优势资源,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三亚数字经济产业园的规划设计。要充分考虑周边片区环境和产业发展实际需要,把当前和长远、扩量和提质统一起来,将数字经济打造成为三亚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要加快招商引资步伐,做好“走出去、引进来”文章,实现企业数量和质量双提升。积极引入一批头部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并通过出台对数字经济发展“真金白银”的政策“组合拳”,培育一批发展潜力大、市场前景好、综合竞争力强的数字经济企业,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同时,要充分吸取、借鉴数字经济强省的好经验、好做法,更好更快创新发展、跨越发展,以数字化转型持续赋能三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

副市长尹承玲参加活动。

原标题:

陈希带队调研数字经济发展等工作

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新机遇 打造三亚经济新增长极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林林

相关稿件

相关推荐

投资洽谈

三亚市投资促进局实行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负责统筹执行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做好招商引资企业和项目服务保障;负责境内外招商联络处与招商平台的组建和管理工作;负责牵头组织全市性重大投资促进活动;统筹全市招商引资推介和新闻宣传... 【更多】

联系我们

全球投资服务热线:4009-520-520

邮箱:sytcj2020@163.com

传真:0898-88658173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360-1号阳光金融广场22层

微博扫码关注

公众号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