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奖金100万元 三亚以比赛激发创新创业动力

时间:2022-10-28 09:56

内容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字体大小:【

文件状态:有效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记者李梦楠

  为营造浓厚的互联网创新创业氛围,10月27日,第十一届三亚互联网微型创意企业创业大赛项目征集正式开启,总奖金100万元。

  据悉,本次大赛参赛作品要求以“互联网+”和新兴技术为主,以互联网产品、游戏动漫、网络直播、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跨境电子商务、虚拟现实、三维打印、游戏开发、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进行参赛。

  大赛企业组设立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其中,初创组总奖金40万元,一等奖1名,扶持资金人民币11万元/名;成长组总奖金60万元,一等奖1名,扶持资金人民币15万元/名。初创组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企业(项目)将优先推荐进入三亚市青年就业创业孵化基地。

  值得注意的是,为享受更多的创业扶持政策,成长组与初创组中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企业,注册地址为三亚市内的,需承诺一个月内将原企业注册地址变更到三亚市高新技术产业园(互联网信息产业园),并实质性经营;注册地址为海南省外或者海南省内(非三亚市)的,需承诺一个月内将原企业注册地址变更到三亚市高新技术产业园(互联网信息产业园)或者在三亚市高新技术产业园(互联网信息产业园)注册成立控股51%及以上的新公司,并实质性经营;一个月内不能完成变更、注册的,名次、奖金取消,顺位补上。

  三亚市科技工业发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大赛的举办,不仅可以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培育企业创新创业能力,同时也可以吸引并发现优秀的科技创新型企业,挖掘优秀企业、人才、资源落地三亚,逐步完善“人才聚集、企业聚集、产业聚集”的发展理念,为三亚新兴产业发展注入动能。

相关稿件

相关推荐

投资洽谈

三亚市投资促进局实行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负责统筹执行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做好招商引资企业和项目服务保障;负责境内外招商联络处与招商平台的组建和管理工作;负责牵头组织全市性重大投资促进活动;统筹全市招商引资推介和新闻宣传... 【更多】

联系我们

全球投资服务热线:4009-520-520

邮箱:sytcj2020@163.com

传真:0898-88658173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360-1号阳光金融广场22层

微博扫码关注

公众号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