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推出助企纾困措施“2.0版” 面向所有游客发放5300万元旅游消费券

时间:2022-10-18 16:09

内容来源: 三亚日报

字体大小:【

文件状态:有效

  三亚日报讯(记者 李少云)近日,据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消息,海南省预计于10月下旬起至12月31日,面向所有游客发放旅游消费券,总金额为5300万元。

  据了解,在《海南省稳经济助企纾困发展特别措施(2.0版)》中,海南省特别追加安排了面向游客的5000万元旅游消费券。同时,中国银联也将投入资金300万元联合开展活动,此次旅游消费券共计发放总金额为5300万元。

  首批发放的消费券,拟按照5折优惠力度配置多个档次满减优惠券。

  景区消费券补贴分别为20元、40元、50元和100元,满40元、80元、100元、200元可使用。

  酒店消费券补贴分别为175元、350元、600元,满350元、700元、1200元可用。

  据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游客可在携程、同程、马蜂窝、去哪儿、途牛等多个OTA(在线旅游)平台预订2022年12月31日前的海南区域酒店和景区门票,通过银联云闪付线上支付,并核销消费券,获得满减抵扣优惠。成功领取消费券的游客,还可以在景区售票处出示银联云闪付“付款码”获得消费券满减抵扣优惠。

  届时,消费券将采取“每日滚动发放、两天内有效、过期失效退回重发”的原则分三期进行发放,每名游客每期每档限领1张消费券,最多可领7张全套消费券。

  原标题:

  海南推出助企纾困措施“2.0版”

  面向所有游客发放5300万元旅游消费券

  活动时间为10月下旬至12月31日


相关稿件

相关推荐

投资洽谈

三亚市投资促进局实行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负责统筹执行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做好招商引资企业和项目服务保障;负责境内外招商联络处与招商平台的组建和管理工作;负责牵头组织全市性重大投资促进活动;统筹全市招商引资推介和新闻宣传... 【更多】

联系我们

全球投资服务热线:4009-520-520

邮箱:sytcj2020@163.com

传真:0898-88658173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360-1号阳光金融广场22层

微博扫码关注

公众号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