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巩卫 | 三亚招商人在行动

时间:2022-11-25 10:24

内容来源: 三亚市投资促进局

字体大小:【

文件状态:有效

  为贯彻落实市创文巩卫办《关于市区机关单位到包点单位进行楼道卫生清扫的通知》《关于进入包点网格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督办通知》要求,市投资促进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起来,及时成立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小组,联合包点的吉阳区月河社区居委会,对包点的第一网格狗仔园小区开展一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

微信图片_20221125102540.jpg

  针对狗仔园小区无物业管理、生活垃圾淤积、广告随处张贴、住户缺乏卫生意识等实际情况,市投资促进局和月河社区居委会联合攻坚,于11月24日下午共同出动40名工作人员,对狗仔园小区开展地毯式清理。清理小组分为楼道广告清理、小区各个区域卫生清理两个小组,对小区卫生死角集中清理、楼道广告清理,使小区内脏、乱、差现象明显改善,共清理生活垃圾2车、清理广告100多处。同时,我局就下一步包点网格环境卫生整治成果的巩固提升等问题,与包点社区沟通交换意见、探讨措施。

微信图片_20221125102557.jpg

  创文巩卫工作贵在坚持、重在督促。我局将创文巩卫工作与党组织主题活动相结合起来,通过党员模范带头,带动我局全体人员共同参与;通过我们的实行行动,带动小区住户共同加入卫生整治行动当中。下一步,我局将每周定期下沉包点网格开展巡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导并整改,按要求做好包点网格及楼道卫生清扫工作,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三亚招商人的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125102559.jpg


相关稿件

相关推荐

投资洽谈

三亚市投资促进局实行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负责统筹执行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做好招商引资企业和项目服务保障;负责境内外招商联络处与招商平台的组建和管理工作;负责牵头组织全市性重大投资促进活动;统筹全市招商引资推介和新闻宣传... 【更多】

联系我们

全球投资服务热线:4009-520-520

邮箱:sytcj2020@163.com

传真:0898-88658173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360-1号阳光金融广场22层

微博扫码关注

公众号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