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投促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招商引资工作

时间:2022-10-28 11:48

内容来源: 三亚市投资促进局

字体大小:【

文件状态:有效

  为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招商引资工作动力,10月27日上午,三亚市投资促进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省、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2102811490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省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局领导和全体工作人员结合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实际,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谈心得说体会。如“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洽谈力度,加快项目落地进度”“建立外资招商引资合作机制,开展外资推介,强化三亚市国际招商引资平台”……全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立足岗位,砥砺前行,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真正将海南自贸港的政策红利释放到投资主体和人民群众中去。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头等大事要事,要在统一思想认识上做文章,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更加坚定自觉地拥护“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学深悟透上做文章,准确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原原本本学习、逐字逐句研读报告,全面准确深刻理解把握报告精神,在广泛宣传上做文章,在全局掀起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热潮。

微信图片_20221028114915.jpg

  会议强调,局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深入包点村、企业宣传宣讲,第一时间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和干部群众中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各部室要精心组织开展学习、宣传宣讲等工作,并结合招商引资工作实际,及时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会、研讨会等集体学习,确保先学一步、学深一层。

  会议要求,要抓好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采取具体化、项目化、清单化的方式,细化目标任务,强化招商引资举措,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切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招商引资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相关稿件

相关推荐

投资洽谈

三亚市投资促进局实行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负责统筹执行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做好招商引资企业和项目服务保障;负责境内外招商联络处与招商平台的组建和管理工作;负责牵头组织全市性重大投资促进活动;统筹全市招商引资推介和新闻宣传... 【更多】

联系我们

全球投资服务热线:4009-520-520

邮箱:sytcj2020@163.com

传真:0898-88658173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360-1号阳光金融广场22层

微博扫码关注

公众号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