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贯彻落实 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绩

时间:2022-10-25 11:14

内容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大小:【

文件状态:有效

  海南日报记者黄媛艳

  10月24日,三亚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周红波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实事求是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全面阐述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工作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贯通思考、统筹把握、一体落实,切实做到统筹协调、相互促进、不断深化。三亚将抓好组织培训、抓好宣传宣讲、抓好贯彻落实,制定周密学习计划,统筹安排好理论宣传宣介、新闻宣传等工作,谋划推出“二十大精神读书班”等活动,各级党委(党组)要按照中央部署及省委、市委要求,采取具体化、项目化和清单化的方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细化为本区本部门的具体工作任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三亚各项工作的实绩。

  原标题:

  三亚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抓好贯彻落实 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绩


相关稿件

相关推荐

投资洽谈

三亚市投资促进局实行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负责统筹执行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做好招商引资企业和项目服务保障;负责境内外招商联络处与招商平台的组建和管理工作;负责牵头组织全市性重大投资促进活动;统筹全市招商引资推介和新闻宣传... 【更多】

联系我们

全球投资服务热线:4009-520-520

邮箱:sytcj2020@163.com

传真:0898-88658173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360-1号阳光金融广场22层

微博扫码关注

公众号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