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万象城项目开工建设

时间:2023-04-10 11:32

内容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大小:【

文件状态:有效

海南日报三亚4月8日电(记者 黄媛艳)4月8日,三亚万象城项目在海棠区举行奠基仪式,该项目将有力助推鹿城打造以高密度的旅游休闲度假区域和高端品质消费为引领的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核心区。

作为首个万象系落户三亚的商业项目,三亚万象城一期占地约155亩,项目计划总投资额逾百亿元,将汇集综合零售、全球美食、世界级娱乐IP、文化与艺术中心、全要素免税体验等,打造一座新的全球购物度假目的地。

据了解,近年来三亚瞄准“国际”、围绕“旅游”、紧扣“消费”、突出“中心”,出台国际旅游胜地规划等系列文件,高标准布局建设一批大型文旅消费综合体,加快建设国际一流水平的免税购物中心和时尚消费中心,已先后落地超级万象城、太古里等一批高端商业综合体项目,着力打造海南自贸港国际旅游消费标杆,探索成为新型旅游消费的先行地和策源地、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核心区,推动建设国内吸引消费回流目的地城市。


相关稿件

相关推荐

投资洽谈

三亚市投资促进局实行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负责统筹执行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做好招商引资企业和项目服务保障;负责境内外招商联络处与招商平台的组建和管理工作;负责牵头组织全市性重大投资促进活动;统筹全市招商引资推介和新闻宣传... 【更多】

联系我们

全球投资服务热线:4009-520-520

邮箱:sytcj2020@163.com

传真:0898-88658173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360-1号阳光金融广场22层

微博扫码关注

公众号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