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议投资额19.25亿元!三亚签约5个项目→

时间:2023-04-24 11:28

内容来源: 三亚传媒融媒体

字体大小:【

文件状态:有效

4月23日,在海口举行的海南自贸港产业园区投资合作大会上,一批重点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其中,三亚共有5个项目签约,签约项目协议投资额19.25亿元。

此次签约的项目主要分布在三亚崖州湾科技城、三亚中央商务区以及三亚海棠湾国家海岸休闲园区,主要聚焦高新技术产业和现代服务业。

●中国和平集团有限公司计划在崖州湾科技城设立区域总部项目,将紧密围绕海南优势产业,充分发挥该公司在国际贸易、科技创新、产业国际化等方面的综合实力,利用海南自贸港税收优惠、贸易便利、投资自由等政策优势,深入推进在琼业务的发展。

●百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计划设立三亚百信数智科技有限公司,与崖州湾科技城合作搭建“人工智能计算中心”,围绕“昇腾AI创新基地”,布局深海科技等领域技术研发、信创生态人才培训等项目,并积极推动项目相关配套产业、企业落地园区。

●洛阳栾川钼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在三亚中央商务区开展洛阳钼业海南国际贸易中心项目。

●作为首家入驻琼港经济合作三亚示范区的企业,三亚蓁晗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拟建设三亚英国国王布鲁顿公学项目。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刘佳,图片来源 海南发改微信公众号

相关稿件

相关推荐

投资洽谈

三亚市投资促进局实行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负责统筹执行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做好招商引资企业和项目服务保障;负责境内外招商联络处与招商平台的组建和管理工作;负责牵头组织全市性重大投资促进活动;统筹全市招商引资推介和新闻宣传... 【更多】

联系我们

全球投资服务热线:4009-520-520

邮箱:sytcj2020@163.com

传真:0898-88658173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360-1号阳光金融广场22层

微博扫码关注

公众号扫码关注